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失手汉变阵更小心 不到万不得已郑智不前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20 球报

  国奥队的失手不可能让哈恩一点启迪都未受到,最起码,他在考虑“变阵”时,就会变得更加小心翼翼。

  沈祥福的球队在最近半年内,从未在任何两场比赛中排出相同的阵容过,这种不稳定性在此前一直被标榜为“沈家军人才济济、各个位置都有很多不相上下的精英”。但是哈恩很早就认为,这其实是一种隐患,这也是他背其道而行之,极早就为中国国家队确定下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力阵容的主要原因之一———他从国奥队极不稳定的摇摆中早就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对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比赛,沈家军在多个环节上表现出了生涩和不畅通,朝夕相处了好多年的球员们在比赛中非但打不出心有灵犀的配合,反而屡屡出现最简单的传跑失误,大好形势最终因此而葬送,这怎能令旁观者毫不动容?哈恩近来一直在搞一个“郑智前提”的实验,他在训练和热身比赛中不断地尝试着这种变化,尽管郑智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天赋,给哈恩的这个实验带来了一个小有成功的结局,但哈恩还是非常清醒地看出,“变阵”绝不可以是说上就上的应敌之招。“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变阵”是哈恩心中的铁打宗旨,“以我为主”也一直是哈恩在指挥球队训练和比赛时强调的基本原则,沈祥福那种每场比赛都因为对手的不同而对本部人马作出大幅调整的作法,永远也不会在哈恩身上出现。

  “只要我们把自己平时练就的东西正常地打出来,那么亚洲范围内的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足为道。”这是哈恩常对国脚们说的一句话。在国奥前车之鉴的导引下,“变阵”势必将成为哈恩越来越小心谨慎的行为。

  作者: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