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威特国奥一球不敌阿曼 主帅卡佩吉亚尼火速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6 球报

  上周三的奥运会外围赛C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科威特队在最后1分钟丢掉一球,以0:1输给了阿曼队。24小时后科威特足协作出决定:解除与巴西人卡佩吉亚尼的工作合同。

  卡佩吉亚尼在科威特身兼国家队、国奥队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工作,去年他的带队十分成功,先是提前三轮带队冲进了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接下来又率队击败泰国队成功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晋级奥运会外围赛的12强决赛。但是进入2004年后他的工作却不能让科威特足协满意,先是在科威特举办的海湾杯比赛中只带队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接下来又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以0:1告负。更让科威特足协不能容忍的是,在率领科威特国奥队冲击雅典的征途中,他先是在首轮比赛中带队主场战平沙特队,接下来又在客场与阿曼队的比赛中输球。在这种情况下,科威特足协在与卡佩吉亚尼的工作合同只有不到一个月结束的情况下提前解约。

  来自科威特的消息称,卡佩吉亚尼下课后,最有希望接替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是穆罕默德·伊布拉希姆,这位现任阿尔·奇蒂西亚队的主教练已经第七次率队拿到了科威特联赛的冠军。

  由于科威特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这一换帅也会波及科威特国家队的打法。

  作者:特约记者沉香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