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古汉残阵仍要取3分:满怀信心地出征带回重要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54 球报

  重新集中的伊朗国奥队只有22名球员,但是令主教练古汉头疼的却是前锋卡泽米安和中场马丹奇两名主力无法随队出征中国武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古汉表示,“马丹奇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得到了他本次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他将在客场对中国的比赛中停赛一场。而卡泽米安仍然无法摆脱失去弟弟的痛苦,至今没有归队训练的他也不太可能到中国去比赛。”念念不忘韩国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采访是从为什么会在主场输给韩国开始的,古汉说:“在与韩国的比赛前我的球队接二连三地发生意外事故,先是莫贝利训练中意外受伤,接下来是卡泽米安的弟弟意外死亡,这些意外不仅让我无法派上完整的主力阵容甚至连赛前几天都不能完整地合练一次。”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伊朗队会在主场输给韩国,我能说的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水平,甚至我可以说是球员并没有按照我的要求进行比赛。对于韩国这个对手,我还是那句话,‘韩国队也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大家都知道在客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莫贝利有出色的发挥,但是由于赛前训练时受伤他已经不适合出现在11人的首发阵容中,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另外中场核心纳维达基亚也有伤在身,我只能让后卫诺斯拉蒂更多地靠近他,以帮助他进行防守。”

  除了球队自身的问题外,古汉还把输球归结为主场气氛不够,“主场球迷太少也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看台上大约1500名韩国球迷一直在不停喊着、跳着,他们打败了近4万名伊朗球迷,阿扎迪体育场在这场比赛中成了韩国人的主场。”

  古汉说,“在赛前我已经感觉到我们可能会输给韩国队,但是我还是希望比赛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伤病、天气和卡泽米安弟弟的意外死亡似乎都在帮助韩国人,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对球迷说遗憾了。”

  对于伊朗队的出线前景,古汉说,“这是不容怀疑的,我们分到了一个太强的小组,在这一小组中谁晋级都不会是轻松的事。我们输掉了与韩国队的比赛,但是我们还有机会,对于韩国这个对手来说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客场也要拿3分

  谈到中国队,古汉说,“我们对中国队的了解仅仅局限在他与韩国的那场比赛,从那场比赛的情况看中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至于他们主场战平马来西亚队,这代表不了中国队的真正实力,它是一场充斥着很多偶然的比赛。现在我只是希望在与中国队比赛时不要再像我们主场对韩国时那样失常。”

  有伊朗记者提到了7年前在中国的那场4:2的胜利,古汉并没有因此而兴奋,因为那一场打韩国前他不止一次地提到他曾带国家队6:2击败过韩国队,结果他现在带的国奥队却在主场0:1输给了对手。他说,“那个4:2与这次与中国队的交锋没有什么联系,国奥队实际上是一支青年队,比赛很大程度上决定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很多人说马来西亚队都能在中国战平,我们还在马来西亚的主场大胜,但是足球是数学,马来西亚能平中国对于我们来说说明不了任何问题。现在所担心的是中国队已经没有什么包袱了,在这个时候遇到中国队不是一个好的时机。但是我们没有选择,我们不能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现任何意外,否则我们就没有机会和韩国队争夺出线权了。”

  对于伊朗队现在的困难,古汉说,“我们的困难不仅仅是缺两名主力的问题,关键是我们的球员在中国能否真正地发挥出水平,这一点对于青年球队是至关重要的。我能保证的是,如果他们把训练时的水平发挥出来,无论是这一次客场对中国还是接下来的客场对韩国,伊朗队都会获得胜利。”

  最后古汉对记者表示,“我希望我的球队满怀信心地出征中国,然后再带回至关重要的3分。”

  作者:特约记者沉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