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说死不向国奥借兵:用手下的人小组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38 球报

  说国奥队的冲击使命已然提前终结并不为过,多少年来,那种“理论上存在着的最后一丝出线机会”,从来就未曾在百转千回之后真正地降临在中国足球的头顶。

  很多人于是开始关心,当国奥队的存在已经无甚积极意义之时,沈家军与哈家军会不会“兵合一处、将打一家”———也就是说,哈恩会不会从国奥队中抽调一定数量的精英选手,填充到国家队中,以保证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阵容更加强大完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家队主教练哈恩,结果哈恩的表态是“坚决不向国奥队借兵,现在的人手足够小组赛出线 ”。

  记者:中国国奥队中的个别选手一直是您很欣赏的,现在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基本上没戏了,您是否会考虑从国奥队中抽调队员补充到国家队中来?

  哈恩:国奥队中有一些选手确实不错,我记得一年前我就曾经借调过杜威、孙祥等人来补充国家队的阵容。但是现在我不会动从国奥队调人的念头,原因很简单,国奥队的比赛并没结束。

  记者:但是国奥队出线的可能性几乎已经一点都不存在了。

  哈恩:足球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马来西亚队能在客场逼平中国队,也有可能在主场吃掉韩国队。中国队还有4场比赛,如果全胜的话可以拿到13分,在没有哪支球队的得分超过13分之前,中国队的出线机会就一直存在。

  记者:如果中国足协同意您从国奥队中调人呢?

  哈恩:那我暂时也不会去考虑国奥队的队员。不是说他们的水平不够,而是现在我最需要的是一个球队的稳定性。我认为,用我手下现有的这些队员来完成小组赛出线任务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所以没必要从国奥队调人。

  记者:国奥队中的一些队员迟早是要进入国家队的,您会在什么时机将他们招至帐下?

  哈恩:等他们的比赛彻底打完了再说吧,也许在亚洲杯前的集训中,会有国奥队队员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队伍中。

  作者: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