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淳朴的富农哈里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拳击生活》墨菲

  这会儿,左撇子哈里森开始是名人了,尽管他还未必能正确地拼写世界冠军这个词。不过那条金腰带是真真切切存在的,虽然它并不至于有获得者本人所认为的那么金贵,至少他口口声声尊崇的至友兼良师刘易斯就根本没把它看在眼里。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多数时候,奥运金牌是挺值钱的一块玩意儿,但在职业拳击界就说不准了。显然哈里森就很以自己的新头衔为荣,至于悉尼世界冠军嘛,还是别再提起,免得教人耻笑了。

  30岁那年,哈里森从业余转入职业,就像从良的妇女一样,他急于证明自己姿色未衰,而BBC电视台是他找上的第一个好婆家。他们答应出资1百万英镑,作为转播其前十场比赛的酬劳,对于一位新手来说,这个数字简直称得上天价。

  尽管已经转入职业拳击界两年多,但显然,从乡村富农上升到城市居民后,哈里森身上还带着许多淳朴气息。就像昨天的比赛,他在第四个回合击败了赫尔斯赛亚,这当然是个漂亮的数字。不过别忘了,业余拳击赛的规定刚巧是四个回合。潜意识里,哈里森仍希望在规定时间内把一切搞定,而这一次,如果不是对手太弱的话,很可能最后获胜的未必便是英国人。

  因为在讲究耐力和技巧的职业拳击赛中,拳手必须打满12个回合,如果一开始就过分出力,往往会在后面几个回合脱力,所以许多拳手在前几个回合,尽量不消耗过多体力。然而哈里森却显然是个直肠子,有劲使劲,从不藏私,以这样的坦白要挑战越来越讲究战术的拳坛,哈里森两年内集满金腰带的誓言只能说是玄之又玄。作者:斯维编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