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无情“烤晕”76人 爵士绝地大反击“射”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电 20日是NBA常规赛主队的“幸运日”,老鹰队是惟一的例外,他们以81:87被爵士队“欺负”。热火队火力强劲,以101:69狂胜76人队,取得四连胜,中国球员王治郅也在终场前亮相。

  终场前2分38秒,热火队以95:67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板凳球员纷纷被派上场练手,王治郅获得了他自2月5日以来的首个上场机会,结果他1投1中得2分,并有1次抢断。琼斯和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韦德助热火队得胜有功,两人各贡献了17分。

  尽管艾弗森和托马斯都射中了23分,还是无力让76人队逃脱四连败的厄运。球队目前以28胜42负排在东部第十一位,跻身季后赛希望渺茫。艾弗森失望地说:“我们输了,本来有机会取胜的,但我们没有抓住。我可以坐在这儿,说出百万个‘扭转乾坤’的办法,但没用了,我们输了。”

  老鹰队在比赛还有10分31秒结束时,还以72:65领先,但这之后,爵士队打出了个18:4的小高潮。最终,老鹰队主场遭劫,以81:87败下阵来。

  作客孟菲斯的步行者队也是“晚节不保”,终场前4分56秒时他们本以90:85领先,无奈灰熊队却打出了12:0的“连环掌”,并以99:95成功“反扑”。

  步行者队目前与国王队同为50胜19负,但本赛季与国王队的两次较量,他们均以失败而告终,从而使国王队暂居第一。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队争得28分和11个篮板球,灰熊队中则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在其它4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邓肯带领马刺队以103:87“摧垮”凯尔特人队,这是马刺队对凯尔特人队的连续第十二场胜利。“石佛”邓肯拿下26分和15个篮板球;公牛队以87:81“顶翻”尼克斯队;太阳队以123:111击败雄鹿队;开拓者队以92:73战胜魔术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