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疲惫”的皇马客场无奈告负 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0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3天内两尝败绩,继17日国王杯决赛悲壮地以2:3负于萨拉戈萨队后,又在20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以2:4负于毕尔巴鄂队,夺冠形势顿显严峻。

  本场比赛“外星人”罗纳尔多依然因伤缺阵,已经完全融入皇马的他似乎把皇马的运气也带走了。西班牙“国宝级”球星劳尔尽管使出浑身解数为本队两度建功,但仍无法挽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回败局。

  在度过了平静的40分钟后,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队忽然发力,给了皇马两记“闷棍”。第四十一分钟时,中场球员耶斯特抓住皇马后卫赫尔格拉的失误率先得分。两分钟后,中场的马丁内斯开出任意球,西班牙国家队前锋乌尔塞斯冲破皇马防线,头球破门。

  下半场,不甘落败的皇马奋起反攻。开场仅一分多钟,菲戈、齐达内、索拉里、劳尔4人就通过一个精妙的配合,由劳尔攻门成功,打入了这位西班牙主力前锋自今年1月3日以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16分钟后,又是菲戈撕破对方防线,把球传给左路无人防守的巴西后卫卡洛斯,后者回传门前,劳尔迅速插上射门,攻入了扳平的一球。

  然而,决心在主场拿下3分的毕尔巴鄂队随后开始对皇马施压,又给了他们一个“黑色三分钟”。本赛季仅有1球入账的左后卫奥尔诺,在第七十五分钟和第七十七分钟两度叩开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皇马球门,令主队以4:2取胜。

  漫长的国王杯决赛真的耗费了皇马球星太多心力,主教练奎罗兹无奈地承认,自己的球队受到了国王杯决赛的影响,他说:“当你很累的时候,你的精神就不能完全集中。”

  此役过后,皇马仍以61分领跑西甲,但仅比列第二的巴伦西亚队多4分,如果后者在21日的比赛中战胜皇家社会队,就将把分差缩小到1分。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排名第三的拉科鲁尼亚队为了打好23日与AC米兰队的欧洲冠军联赛,本场比赛采取“休养生息”的策略,结果仅以1:0小胜“副班长”穆尔西亚队。马德里竞技队则在主场以2:1力克皇家贝蒂斯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