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州申亚城市工作委员会获准 希望展示文化底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南方日报报道,国务院日前已正式批准广州成立申亚城市工作委员会。据悉,广州申亚报告经反复修改,报告的中文版本已定稿并交付印刷,英文版正由专家作最后的审定,将于3月31日在科威特向亚奥理事会提交,而8位申亚报告陈述人将在该市范围内选拔。

  申亚宣传片目前已完成了大部分的拍摄任务。申亚宣传片将有一个30分钟的版本制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成光碟,供电视台播放和赠送给相关国家和亚奥理事会的官员。另外还有一个剪辑成10-15分钟长度的精华版本,由广州申亚代表团6月底带往在多哈举行的亚奥理事会投票大会上播放和在评估团来穗考察期间观看。

  亚奥理事会的评估团初定于4-5月来穗考察,评估内容包括广州社会经济、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纳入考察范围的体育场馆包括广州体育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亚运村选址等,交通设施有新白云国际机场、地铁等,环保设施方面有猎德污水处理厂,另外还有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10指挥中心、媒体中心,以及陈家祠、上下九步行街和南越王墓博物馆等人文景观。

  据悉,考察点和线路将经过反复论证而最后确定,以使评估团既看到相关设施的新亮点,也让他们领略到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评估团抵穗时,广州将举行现场陈述报告会。陈述报告分市长致辞和8个专题共9个部分。各专题陈述人必须熟悉广州尤其各专题领域的情况,并能熟练地运用英语直接陈述和回答问题。同时,广州将举办包括多个中小学生亚运知识竞赛等在内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更多市民关注申亚、参与申亚。

  报道说,广州市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中国各驻外使领馆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申亚工作,认为这既是宣传广州城市形象的重要契机,也是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果一件大事。(记者:姚伟新、欧阳永晟、陈伟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