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糙白金”碎了国人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2:04 今晚报
  中国U23国家队跌跌撞撞倒在通往雅典奥运会的路上 (新华社发)
高明遭马踹
沈祥福黯然下场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见习记者杨先华)2004年雅典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中国U23国家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中国队在领先了将近65分钟后,被马队利用终场结束前的一次反击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主场痛失好局。

  本场比赛,沈祥福排出的阵型与赛前演练无异。守门员安琦,后卫孙祥、杜威、张耀坤,中场徐亮、胡兆军、王栋和孙吉,阎嵩与于涛担纲前腰,曹明一人出任突前前锋。开场后,中国队大举进攻,对手马来西亚队也摆出了其擅长的“铁桶阵”。第20分钟时,在经过了一轮猛攻之后,中国队终于有所斩获。孙祥主罚左路角球,埋伏在前点的徐亮跃起甩头攻门得手。一球领先之后,中国队攻势渐弱,马来西亚队获得喘息机会。第45分钟时,突入禁区的曹明被对方后卫拉倒,但来自印度的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上半时,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下半时伊始,沈祥福用高明和王新欣两名攻击手换下了王栋和阎嵩,并让此前表现欠佳的前腰于涛后撤至后腰位置,以改善中前场进攻不利的局面。在第68分钟时曹明射门击中门柱后,中国队逐渐失去了运气,马来西亚队的反击则越打越有信心。终场结束前5分钟时,马队中场组织了一次有效攻势,队长拉克利接队友直塞球,摆脱中国队两名后卫捅射扳平比分。

  此役战平之后,中国队1平1负仅积1分,以5分差距落后于目前小组榜首的韩国队。在还有4场比赛的情况下,小组出线前景愈加渺茫。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