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丽萍要再夺奥运奖牌 结婚生子难挡奥运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1日电(记者刘宁贾文军)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在20日的全国竞走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以1小时28分58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如不出意外,她将出战雅典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悉尼奥运会后,她当了母亲,然而生下女儿4个月后,她就重新回到赛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王丽萍自信地说,在提高技术的基础上,她一定要帮中国队争到一枚奖牌。对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王丽萍表示非常开心:“我根本没想到自己能恢复到这个状态,除了我个人努力外,还有很多朋友帮助了我,而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王春堂教练”。

  谈及为何能重返赛场,王丽萍表示是家庭给了她莫大的支持,丈夫邹蒙辉的鼓励让她有勇气继续征战。“每次比赛,我都能听到他鼓励我的声音。很多次,我都是在想要放弃的时候被他‘唤醒’的,”王丽萍说,“其实,他也没说什么,就是喊‘加油,加油……’。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所以就一直往前冲。”

  女儿邹佳怡是王丽萍与邹蒙辉的爱情结晶,一提起自己的宝贝女儿,王丽萍就有些伤感:“我最对不起的是我女儿,在她4个月的时候,我就离开她重回赛场,她也是我在比赛中想得最多的人。”

  此外,王丽萍表示,前段时间她主要是恢复体力,对技术不够留意,“虽然这次比赛我一张红牌都没得,但我知道,要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一定要抓技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