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酷热高温“击败”阿加西 费德勒特别感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电 在41摄氏度的高温下,33岁的老将阿加西以1:2不敌22岁的头号种子费德勒,在20日的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败下阵来。费德勒将在决赛中与亨曼过招。

  在费德勒与阿加西的大战中,费德勒以4:6先输一盘。不过,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后来居上,以6:3和6:4连胜两盘,终于拿到决赛入场券。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酷热的天气让费德勒一直有些找不到节奏,直到第三盘,他精准的击球才显示出威力。当发球的阿加西在该盘第九局以40:15领先时,费德勒突然发力,一左一右地调动阿加西,破发成功。最终,费德勒拿下了比赛。

  阿加西赛后说:“这是个转折点,我想调他(费德勒)反手,但他移动非常敏捷,跳舞似的飘过去救球,然后以正手拿下关键一分。”

  自去年11月以来,费德勒状态神勇,赢得了27场比赛中的26场,并曾两次击败阿加西。他激动地说:“能够击败阿加西、拉夫特或是伊万尼塞维奇这样的伟大球员,这是特别的时刻!他们影响了我,也给球迷带来了无数欢乐。”

  阿加西说:“我最高兴的是,由于我的存在,让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拿出了看家本领,就像今天这样。”

  费德勒将在决赛中和英国的9号种子亨曼相遇。在双方的前7次交锋中,亨曼6次获胜。

  在21日进行的女子决赛中,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将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选手海宁争夺冠军。(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