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延口残喘的机会都未取得 解散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30 半岛都市报

  昨夜,国奥死了!既没有惨烈地挺直冰冷的身躯,也没有悲壮地倒下火热的尸体,而是以一种非常龌龊的方式咽下了最后一口浊气,然后像冻死街头的落水狗一样蜷缩一团!

  武汉上空的雨仍在愤怒地淘洗着脚下耻辱的草坪。远处,黄鹤楼的某根柱子上,“大江东去,波涛洗净古今愁”的字句却在阴霾中绽出无比狰狞的面目!武汉,中国足球的又一块伤心地!一群曾被狂热的无知者冠以“超白金”的高级动物在这里留下了崭新的墓志铭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夜,没有眼泪!只有愤怒!

  据说国奥在决战前夜集体收看了《完美风暴》,但沈祥福不是比利·泰斯,国奥也不是幸运的安德里亚号,没有人能挽救他们,他们也不能自救,只有等待死亡的来临。

  当矮小的马来西亚人撕破球门的那一刻,我们终于知道了望月楼里到底反思了什么!它把11个男人反思成了一堆濒临过期的罐头,集体散发出腐败之前怪异的恶臭!当那个瘪三一次次腆着满是鬼胎的脸吹响哨子的时候,从祥福迷茫的眼神里,我们终于知道了什么叫无能!当1:1的比分像匕首一样深深刺进每个人麻木的神经的时候,我们终于发现“五连胜”的豪言还是以夭折的方式重新凝固!

  国奥,你不是让中国足球雄起的伟哥,你虚弱的身体同中国足球一样没有半点男人味!与其丢人现眼,还不如就地解散!

  国奥死了!只是可怜了韩国人和伊朗人,他们一次次被国奥“意淫”,像一头蠢牛在狮子面前无耻地炫耀自己的强壮!国奥死了!中国足球又一次折断了一代人的美梦,看看提早出线的日本,看看一直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的韩国,闭门造车的中国足球,你的下一个梦又要等到几时?

  昨夜,国奥死了,没有眼泪,只有愤怒!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