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自作孽不可活 国奥出局源于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29 半岛都市报

  该下的雨下了,该降的温降了。该进的球进了,该失的球失了。该伤的人伤了,该丢的人丢了。该作的孽作了,该死去的也正在死去。

  即使再有危机意识的人,也不愿设想真的只能打平马来西亚;即使再神道的大仙,也不敢预言真会被马来西亚逼平。马来西亚拿到了这一分,你不要变态地质疑人家是怎样拿到的,哪怕只有这一分,他们的2004年就算没有白活,他们从此就可以逼你叫自己“小马哥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而沈祥福的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的这一分,已经注定他们只买到了一张一分钱的车票,他们只能龟缩进开往地狱的地铁。确实,他们只能坐地铁去那里报到,因为他们连同他们的专职副主席们不敢再在阳光下散步。阳光从此将只普照那些在风雨中为足球鼓、为足球呼、为足球哭的可怜的中国人!

  昨天,我在战前放了一次“马前炮”,提醒善良而痴迷的人们:马有失蹄,人有失手。虽然有些玩弄文字游戏,但确是有一种基于中国足球50年德行的预感。此时,预感变成了犯罪感。我恨自己是乌鸦嘴,但我相信,你比我更恨,你恨的是中国足球!我曾开玩笑,如果赢不了“二流马”,中国足球“还活个什么劲,不如一头撞死在马屁股上。”现在看,中国足球确实活着没什么劲了,但是一头撞死在马屁股上的遗愿都难以实现,因为人家马屁股还嫌你臭!

  我的修养告诉自己,不要如别有用心的人那样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备受伤害的中国足球,应该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但是我的良心告诉自己,如果不如此恶毒,我将难以面对自己备受侮辱的心!去他妈的文明与理智!你的文明与理智不是已经叫足球吃了吗?我发毒誓,我宁愿因诽谤罪下十八层地狱,也不愿再与那个臭皮囊一样的皮球一同苟活在十七层地狱!

  几千年前,古人就说:“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他老人家诅咒的就是2004年3月20日晚上的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你就作吧!修方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