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火箭全线萎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火箭84∶90勇士

  新快报讯勇士队主场90∶84击败火箭队,他们也结束了此前连续15场主场不敌火箭队的耻辱纪录。勇士队新秀皮特鲁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0分。

  勇士队中锋丹皮尔此役很好地完成了冻结姚明的任务,姚明此役15投4中仅得10分、9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个篮板。“当对手冲向我时,我必须迎上去。对阵姚明的时候更要这样,”丹皮尔赛后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尽量利用身体同他对抗,打得凶狠和强硬一些。”

  在姚明被冻结的情况下,火箭队的另外一名球星弗朗西斯也被法国新秀皮特鲁斯摆平。弗朗西斯直到最后30秒,命中两个三分并有一次上篮命中后才使自己本场的数据达到了19分和8个篮板———他全场16投仅6中。“他们对我的防守并不是非常好,”弗朗西斯赛后还颇为不服,“他们48分钟时间里一直在对我犯规。他们根本不是在防守。”

  不管怎么说,勇士队限制了火箭队的两大得分主力让后者陷入集体哑火的境地,吉姆·杰克逊和帕吉特一共出手13次,但只有两球命中。

  火箭队前两节一直落后6分左右。第三节后段,火箭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势,以54∶53领先进入第四节。但火箭队第四节没能持续得分,再次落后。在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火箭队才开始找到投篮的感觉。在终场前20秒,皮特鲁斯两罚不中,火箭队落后5分。可惜的是火箭队没有保护好篮球,皮特鲁斯抢得篮板后被侵犯,这次两罚全中。

  火箭队不得不认输。

  “我认为,火箭队的压迫式防守干得非常好,”范甘迪说,“但我们再次在处理球方面陷入挣扎。直到弗朗西斯最后时刻率队打出小高潮前,他和姚明两人都在苦苦挣扎。”范甘迪同时对姚明的失常表示理解:“我仍然认为姚明能在任何比赛中有效地得分,他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我们只是今晚做得不好而已。”

  (邱治)(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