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后十分钟大马送沈家军“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陈海翔)

  哪怕是最最悲观的球迷也许都没能料到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结果居然会是这个样子,就在沈祥福以及他的弟子们豪气万千高呼“五连胜”的时候,他们居然在第二场比赛中就摔得鼻青脸肿。1999世青赛的辉煌似乎还在眼前,但昨天的比赛让我们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曾经被众多中国球迷誉为“超白金一代”的中国国奥队几乎已经结束了自己的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历史使命,马来西亚队凭借最后10分钟的那次经典反击将中国国奥队彻底送上了路。

  看到这一切,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几乎是呆站在了球场边上,比赛结束之后,他缓慢的走入球场,想安慰一下自己的队员们,但是刚刚走到一半,他便改变了决定,转身走回休息室,“比赛结束了,非常惭愧,我辜负了领导多年的期望,辜负了球迷的信任、特别是辜负了冒雨到现场来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如果领导还信任我的话,我会带领我们球队继续挺起胸走下去,现在是我们球队最最困难的时刻,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走下去。没错,现在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是越来越困难,但是生活还需要继续。”

  沈祥福的话几乎没有得到球迷们的哪怕一点点怜悯,自马来西亚队长阿赫马尔攻破球门的那一瞬间开始,现场的几万名球迷便开始破口大骂,伴随着他们的骂声,无数的矿泉水瓶和杂物也如雨点般的飞入球场,在比赛结束前最后的十分钟内,孙吉和曹阳先后都获得了破门的机会,但是两次射门都无一例外的飞出了底线。眼看着国奥队出线希望已经几乎破灭,武汉球迷终于喊出了一句他们认为最最能够发泄心中怒火的言语,“沈祥福!下课!!”

  比赛结束之后,冒雨前往体育中心观看比赛的武汉球迷继续通过各种手段发泄着心中的怒火,先是有数千名球迷围在球场新闻发布中心周围,隔着玻璃们齐声高喊“沈祥福下课!”然后又是围在中国国奥队的大巴周围,用手中的矿泉水瓶和巴掌招呼自己心中曾经的英雄,而坐在车里的球员们面无表情,“我真的说不出话来,”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于涛对记者说,“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现实永远是残酷的,12强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客场输给了最强的韩国,我们认为还有机会,12强的第二场比赛,我们主场平了最弱的对手马来西亚,我们还能够骗自己吗?没有人能够想到,中国国奥队的雅典之路居然会结束得如此之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