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还活着吗?”队员眼中充满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陈海翔)

  “还活着吗?”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中,众多记者好不容易拉住了徐亮、并且以最快的速度问出了这个问题,听到这句话,徐亮的眼睛里出现了一种让人感到害怕的迷茫,“应该还活着吧。”徐亮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我想我们不能失去信心。”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昨天被马来西亚逼平之后,中国国奥队的内部气氛几乎下降到了冰点。回到休息室之后,球队主教练沈祥福尽一切可能来鼓舞队员们的斗志,但是这几乎一点效果都没有起到。从体育场到宾馆的大巴上,整个车上几乎是死一般的寂静,没有人愿意说话,也没有人知道应该说什么,也许他们的心中也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我们真的还活着吗?”

  “下半场踢得太糟糕了。”回到宾馆之后,一名主力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上半场我们的战术思想非常统一,就是通过孙祥的长传转移,然后由孙吉来边路传中,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是到了下半场,很多人似乎都在各自为战,如果说上半场我们是像一个人那样战斗的话,那么下半场我们就彻底丢掉了这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亮的话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太差了,主要原因就是战术思想没有上半场那么统一。”

  由于在比赛开始之前,所有的队员都已经将形势分析得非常清楚,因此本场平局之后,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表现出了悲观的情绪,就在比赛前一天,一名信心百倍的队员对记者说出了“我们一定还有机会”,但是一天之后,当记者再次将同样的问题交给他的时候,他的话语很迷茫,“我不知道,实际上我们的命运现在已经不在我们自己手里了,除非韩国和伊朗再有一场平局,否则———我真的不知道。”几秒钟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话,“我们一定还会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因为中国队右边后卫张耀坤的防守失位,才让马来西亚打入了那粒对于他们来说是金子般的入球,据悉,比赛结束之后,张耀坤表现得非常沮丧,甚至有队员告诉记者他都快哭了,“算了,也不能怪他一个人,现在情况也已经这样了,再去怪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意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