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失败姚明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49 天津日报

  杨昕

  本报讯歇了4天才比赛的姚明失去了准星,而火箭队也在19日的NBA常规赛赛场,以84:90不敌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只得接受两连败的结果。姚明上场30分钟,命中率极低,15投仅4中,拿下10分和9个篮板球,其中第三节竟然颗粒无收。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后,姚明表示了自责,认为自己的发挥太差了。他说:“我觉得有点奇怪,从比赛一开始,我投篮就总不进,这不光是因为对手防守太严,我自己也有问题。”

  勇士队的丹皮尔尽管比姚明矮了18厘米,体重轻了20公斤,但他死死防守住了姚明,成为勇士队的功臣。

  姚明认为,减少失误是火箭队取胜的关键。在前一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失误高达27次。姚明说:“失误是困扰全队的最大问题,如果我们不能减少失误,季后赛中,我们会面临很大的麻烦。”(杨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