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盛赞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49 天津日报

  承认裁判漏判点球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马来西亚国奥队逼平中国国奥的“壮举”得到了亚足联的赞赏,后者在其官方网站以“在阴冷的武汉一样赢得荣誉”为题高度评价了马来西亚队的表现。在同一篇文章中,亚足联表示“这场平局基本令中国队出线的希望落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的武汉阴雨不断,比赛时气温只有7度,对于马来西亚队来说,极为不利。亚足联诙谐地说:“当F1车手在马来西亚与高温作斗争时,马来西亚国奥队却在只有7度、阴冷的武汉被雨水冲刷着。”

  亚足联特别看重的是马来西亚队在比赛中良好的精神面貌:“马来西亚队尴尬地以1:4败给伊朗队后,除了哈里斯(马队主教练)和他的球队外,没人相信他们能战胜中国队。但是在武汉体育中心,马来西亚队高昂的斗志得到了‘美丽’的回报,中国队则几乎失去了大家的信任。”

  亚足联承认中马之战的主裁判在上半场无视客队在禁区内的犯规,令中国队失去了一个点球:“阎嵩在马来西亚队禁区内明显超过对方后卫法兹里,后者将其拖倒,但是主裁判未作任何反应,中国队的点球没了。”

  “伊朗队正虎视眈眈地准备在下一轮比赛中折磨中国队。”该篇文章如此“残酷”地结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