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激情被平局转化成愤怒 下课声响彻武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36 大连日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主场竟然被同组最弱小的马来西亚队逼平,武汉球迷愤怒了,在几十分钟前还为国奥队进球兴奋欢呼、燃放烟花的球迷们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已经开始高呼“沈祥福下课”了。

  武汉球迷对中马之战表现出极大的热情,4.7万张球票在赛前已销售一空。昨天武汉下了一天雨,但距离开赛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武汉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锣鼓声、呐喊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声、军乐声不绝于耳。比赛中球迷人浪不断,有的球迷举着国旗绕场奔跑,更有十几名球迷舞着一条巨龙为国奥队加油。当国奥队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进球时,球迷的激情到了极点,掌声、欢呼声一片,更有人放起了烟花。

  但球迷的激情只维持了85分钟,拉克里进球后,武体中心顷刻间好像变成了一座空城,现场球迷实在无法相信这一幕会发生在眼前。短暂的沉寂之后,虽然有少数球迷开始退场,但大多数球迷还在继续为国奥队加油,他们希望国奥队能再反超比分。比赛补时4分钟,国奥队仍然没有抓住最后的进球良机。1∶1的比分定格了,而球迷终于愤怒了,雨伞、饮料瓶从一些不理智的球迷手中飞到场地里,更多的球迷开始高喊:“沈祥福下课!”国奥队员退回休息室后,一些球迷又绕到场外隔着玻璃喊“下课”。

  比赛结束半个多小时后,在警察的保护下,国奥队员乘坐大巴车离开了武汉体育中心,这时候,球迷又整齐地喊出“下课”声,有人甚至在暗处向大巴车窗玻璃投掷不明物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