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玉宁父亲要求上诉 声称“大闹法院”是歪曲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36 大连日报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李虎)昨日,某报称《玉宁爸闹了东陵法院》。记者马上打通了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的电话,谈到上诉一事,张志毅称,提起上诉是法律赋予我的权利,我认为一审法院适用法律不当、赔偿计算错误。至于说我“闹了东陵法院”,那是歪曲事实。

  见到张志毅时,张志毅正与张玉宁母亲唠嗑。谈到“大闹法院”一事,张志毅一脸的愤怒,他向记者详细叙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9日上午11时,我和老伴拿着上诉状来到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法院,到了立案庭,我问一名工作人员,上诉状应该交给哪个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我,谁主审你这个案子,你就送给谁。我说,主审法官是韩宝良。接着工作人员就打电话请示,电话接通后。话筒里传出:就说他不在。我当时离电话机很近,听得非常清楚。我拉着我老伴就上了二楼,刚一拐弯迎面碰到一位法官。我上前问,韩院长在哪儿?这位法官告诉我,就在那个屋里。我和老伴走了进去,韩宝良正在喝水,我上前说:“你明明在法院里,为什么说不在。你这不是欺骗当事人吗!你这不是在剥夺我的上诉权利吗?”韩宝良说:“我刚回来。”我说:“你刚回来也说明你在,不能说明你不在。怎么的,你是不想受理我的上诉。”韩宝良举着笔记本指向我老伴说:“你看,我这不忙吗。”我老伴生气了,她上前一推,将韩宝良手里笔记本碰掉地。我老伴说:“你明明在喝水,你忙啥?”这就是19日所发生的事。沈阳某媒体在报道此事时,歪曲了事实,我以人格担保,我所说的事没半点假话。

  对于东陵区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张玉宁赔偿曲乐恒263万元,张志毅认为,在适用法律、判决计算、精神赔偿数额等方面,法院的判决让他不服。

  对于曲乐恒一家这几年来的所作所为,张志毅表示。自从曲家称张玉宁与黑社会有关开始,对张玉宁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和心理的伤害。张玉宁最近几年一直出现低烧症状就是因为心理、精神压力太大造成的。这起事件当中张玉宁也是受害者,希望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本案给予公正裁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