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武汉主场收入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10 体育周报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从今天开始了其冲超之旅。与以前主场经营收入不多相比,新赛季俱乐部主场经营收入颇丰。据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今年,武汉俱乐部不再为主场经营开发担忧了。”

  18日晚,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壮行会,会上,俱乐部正式宣布武汉队本赛季冠名为“武汉天龙黄鹤楼”。据了解,黄鹤楼酒业是天龙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全资子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公司,该公司斥资800万购买了武汉队本赛季的冠名权。光这一项收入,武汉俱乐部就超出了去年经营的总和。武汉俱乐部还将全年16个主场冠名权卖出,据陈旭东介绍,每场比赛的冠名费用为20万,仅此一项,武汉俱乐部就有320万的收入。此外,新华路体育场场地广告也全部售出,预计有100万左右的收入,这是去年的两倍。

  由于国奥将两个主场比赛放在了武汉,这对试图营造新华路金牌球市的武汉俱乐部倍感压力。一位俱乐部官员就表示:“本想在今年主场门票上有更大的突破,但国奥武汉主场的比赛使我们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现在俱乐部只能想方设法从其他方面拉回一部分球迷。”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武汉俱乐部将今年门票全部承包给了地龙房地产公司,出让的价格在200万左右。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如果不是国奥比赛的影响,球票这一项还能多卖出近50万。”

  照此计算下来,武汉俱乐部今年有近1520万的经营收入,这是俱乐部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一次。加上其俱乐部股东投入的2500万,武汉俱乐部今年的经营收入达到3500万,超过中国足协对于中甲俱乐部年经营收入3000万的要求。也就是说,天龙黄鹤楼队具备了一个合格中甲俱乐部的资格,如今年的联赛成绩进入前两名,升入中超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