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青岛欲靠定位球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10 体育周报

  首轮联赛就碰上实力强大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这让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颇有些头疼,面对实力明显要高于自己的对手,海利丰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希望能在客场抢得1分。

  按照海利丰俱乐部老总王守业自己的说法就是:“海利丰在中甲联赛中,基本处于一个中游偏下的位置。”球队除耿钰杰、张翼飞、孙明卿等几名年纪并不算大的“老将”外,今年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全是新面孔。不过,江晖、刘健、邵延杰、察可军等内援都是有丰富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甲A经验的球员,因此海利丰队的实力并非不堪一击。

  考虑到球队的特点以及武汉队的强大实力,比赛中,海利丰将以防守反击作为自己的主要战术,将得分的希望寄托在定位球上。左文清认为,海利丰年轻队员多是球队打防守反击的主要原因。去年,球队暴露最多的就是防守上的问题,因此海利丰今年的内援引进基本以中后场为主,而几名内援的加入确实使球队中后场实力增加了许多,这也为球队打防守反击提供了资本。

  在出发前往武汉之前,海利丰在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演练,从分组对抗中很容易看出左文清三个月来精心打造的主力阵容:这个442阵容的守门员是孙明卿,左右后卫分别是耿玉杰和丁伟,两名中卫是哈拉和刘健,菱形中场的后腰是邵延杰,前腰为江晖,左右两边分别是金平和荆涛,两名前锋是察可军和于洋。在技战术训练结束后,左文清又对前场任意球进行了重点演练,邵延杰、江晖、于洋都是主罚任意球的人选,训练一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训练当中,察可军不小心突然扭伤了脚腕,好在伤势不重,但足以让全队惊出一身冷汗。

  由于球队目标以及经济实力的原因,海利丰与仅在外援身上就花费了近百万美金的武汉相比,寒酸了许多,两名外援哈拉和埃迪瓦多都是在甲B混迹多年的“老油子”,实力并不是很突出,因此在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时,左文清的底气并不是很足,出言相当谨慎:“我们比赛的目的,主要就是锻炼年轻队员,输赢并不是最主要的。武汉队实力很强,他们今年的任务是冲击中超,而我们的目的是锻炼队伍,再加上是客场,所以肯定会比较难打。不过,我们也并不担心,只要年轻队员好好表现,我们就争取客场打个平局吧。”

  青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