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1比1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04 体育周报

  3月20日19:30,中国国奥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12强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在继兵败汉城之后,国奥队被马来西亚1比1逼平,基本上已经退出了争夺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竞争。

  在A组的第一轮比赛里,双方的战绩都不理想,中国国奥队是在汉城负于韩国,而大马更是以1比4的大比分不敌伊朗。今天武汉的气温只在7摄氏度左右,雨也一直下个不停,但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现场的武汉体育中心仍然上座了6万余名狂热的球迷。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负于韩国国奥队时有明显不同。孙祥、胡兆军等国奥老将顶替了张宝峰、陆峰等球员重返首发,这一阵容昭示了中国队志在全取3分并且要多拿净胜球。开场之后,中国队就在数万名热情球迷的欢呼声中对马来西亚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在几次远射未果之后,国奥队开始调整进攻方式,改为高空轰炸。上半场第18分钟,徐亮在前场左路突破之后准确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曹明头球冲顶未果。两分钟之后,孙祥开出角球,在前点不显眼的徐亮头球一蹭,将比分改写为1比0。

  沈祥福显然是对上半场运动战中队员的表现不满,易边之后,他用高明与王新欣两名进攻型队员换下了上半场状态不佳的阎嵩与防守型中场王栋,但领先后的中国队在场上反而不会踢球了。随着下半场场地湿滑程度的加剧,马来西亚球员个头小、重心低的特点,使得中国高大队员频频滑倒在地的场面多次出现。利用这一点,马来西亚队组织了几次颇具威胁并且有效的反击。第75分钟,阿克马尔在右路突破了徐亮的防守后,在禁区外围一脚大力射门,幸好被安琦扑住。但是第85分钟,令人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又是这名队员,在前场轻松突破了孙吉的防守,然后赶在张耀坤追上来之前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一进球,也使武汉体育中心出现了几分钟可怕的安宁。

  补时4分钟之后,印度人舒里希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马来西亚队像取得了胜利一样欢呼,而武汉体育中心则响起了震人心魄的下课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