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置疑队员:这是在主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04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本场比赛,裁判成了另一个焦点:印度主裁判斯里里阿桑和两位助理裁判的几次判罚,客观上对国奥队出局产生了影响,这也使得他们成为球迷赛后讨伐的对象。国奥球员赛后纷纷置疑:“这是在我们的主场比赛吗?”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大的一次漏判出现在上半时伤停补阶段。当时,国奥队在禁区前经过一系列传递之后,9号王栋在禁区前通过假动作晃过对方一名后卫,然后马上送出一记漂亮的直塞球,10号曹明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和对方门将形成了一对一。就在曹明准备起脚时,马来西亚3号后卫从后面伸右手搂住曹明的腰部,直接将曹明拉倒。对于这个明显应该被判罚点球的犯规,近在咫尺的主裁却没有任何表示。

  下半时,斯里里阿桑更加肆无忌惮。第53分钟,当时孙吉右路45度大脚传中,高明中路飞速插上,在对方一名防守队员的贴身防守之下正欲抬脚垫射,此时对方门将穆斯塔法也已出击,眼看扑救无望,他无奈之下抬脚恶意蹬踏高速行进中的高明,高明马上倒地。但事后,这个恶意伤人的动作连一张黄牌都也没有。赛后,高明指着自己被对方踢伤的地方说,这起码应该是张黄牌。此后,他在边线的两次判罚,将本来是中国队的前场任意球判给马来西亚队罚边线球,这让在场边的沈祥福也坐不住了,两次起身向裁判提出了抗议。

  阎嵩赛后说:“那个禁区内的拉人太明显了,但这个裁判就是不吹,这还是在我们的主场,这不是太欺负人了吗!”一位队员认为,如果只是一两次错判漏判就算了,但是今天的裁判犯的错误却远远超出这个数字,这肯定是水平问题。这么重要的比赛,怎么请了这么低水平的裁判。不过,一位队员赛后冷静地告诉记者:“其实这不该怪裁判。如果我们上半时那么多机会能多抓住一两次,打他个三比零,裁判想整我们也没有机会呀,唉,这能怪谁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