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徐亮:打得有点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57 潇湘晨报

  昨日,雅典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队在主场1比1被马来西亚队逼平,两战仅积1分,进军雅典奥运希望渺茫。赛后中国队进球队员徐亮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感受。

  记者:上下半场整个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一致,主要是什么原因?你觉得是什么?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徐亮:我感觉可能是还没有完全贯彻教练员的意图,比赛打得有点着急,在没进第二个球的情况下,心情有点急躁,下半场传接球失误比较多。如果传球失误多肯定会造成体能下降,老这样反抢肯定会造成体能下降,下半场打得不好的原因也就在这儿。

  记者:这个失球又是在结束的时候丢的,这个主要是队员在注意力方面有所放松,是吗?

  徐亮:这是多方面的,也有注意力不集中,也有这种丢完球以后反抢不够及时,很多原因,确实没办法。

  记者:今后的比赛你个人是怎么看呢?

  徐亮: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地去打,争取打出我们国奥队的精神面貌,最重要的就是打出我们的作风。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