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55 潇湘晨报

  安琦(6分):由于对手太弱没什么表现的机会,但在上半场时有一脚接队友回传球时,开球失误,下半场被对手唯一的一次射门攻进一球。

  杜威(7分):仍然延续着他作为国奥队后防中坚的角色,控制了禁区内的高球,比较好的协调了后防线。本场比赛没能利用角球破门也许令人觉得有点遗憾,但他毕竟只是一名后卫,不是前锋。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张耀坤(5.5分):没有在下半场及时的防住对方的14号前锋,对被攻进一球应该负比较大的责任。

  孙祥(6分):由于左路的徐亮负责进攻,同样有着不错攻击力的孙祥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负责本方左路的防守,对所丢一球也有责任。

  胡兆军(6分):本场重新担任首发后腰的位置,在王栋负责防守的同时,他的任务是参与进攻,但是失误比较多。

  王栋(6.5分):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犯下致命错误的王栋本场仍然担任首发,看得出沈祥福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在本场比赛中,作为防守的屏障,王栋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下半场比赛被换下。

  徐亮(7.5分):从去年12月重新回到国奥队后,徐亮一直占据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即使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沈祥福仍然坚持用他。本场比赛中,他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队员,并打入球队的唯一进球。

  孙吉(6.5分):策划了右路的大部分攻势,多次在右路下底传中,但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一脚射门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有挽救球队。

  阎嵩(5分):中国队最沉默的队员,本应该是左路的一把尖刀的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控球好的特点,只有一脚远射,下半场被王新欣换下。

  于涛(7分):在沈祥福的这支队伍里,于涛是为数不多的在球队的各个阶段始终占据主力位置的一名队员。在本场比赛中,从后腰位置前移到右边锋位置的于涛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准,多次传出有威胁的球,并多次打门,但下半场表现一般。

  曹明(6.5分):完成了一个中锋的任务,无论是护球还是包抄,都很少失误,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

  本报特派记者季伟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