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真不该来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54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记者王馨

  1比1的比分当然让冒雨前来观看国奥队比赛的5万名江城球迷满意,他们在赛后普遍表示:“真的不应该来看这场比赛。”

  赛前,曾有球迷对记者表示:“虽然现在国奥队的出线形势很困难,但我们还是会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们加油,为他们助威,只要能够拿下剩下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进军雅典的。”当记者要求他们对比赛进行预测时,多数人都表示,国奥队一定会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至少是3比0,伊朗都能够赢他们3个,我们当然也可以。”

  可是,最终的比赛结果和球迷们的预测相去甚远。球迷们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不满,只好聚集到大巴前发泄。一位来自汉口的球迷,谈起比赛就生气,他将自己头上的红色发带解下,狠狠地丢在地上:“这比赛,让人真是无法看了。我很早就退场了,我不会指望国奥队能够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改写比分。其实,从场面上看,我们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马来西亚虽然也有几次进攻很有威胁,但这些都是有惊无险。要说比赛成为平局的真正原因,我想主要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看那么多射门,就是进不了球。进的那个球还是依靠定位球。”还有球迷认为,沈祥福在换人方面也存在问题:“上半场我觉得打得不错,孙吉和于涛两人的发挥很不错,其他人也有机会。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沈祥福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了王新欣和高明,而让于涛改打后腰。从效果上看,国奥队的攻势是没有减弱,但在防守上却留下了隐患。”

  在湖北小有名气的球迷“铁喇叭”的一番话更是代表了广大球迷的心声:“这是武汉第一次承办奥运会预选赛这样高规格的比赛,对我们球迷来说,无疑是感到自豪和骄傲的。作为武汉人,我们当然希望国奥队能够从这里走向雅典,希望武汉真正能够成为国奥队乃至中国国字号球队的福地。另一方面,作为球迷,我无法接受1比1的结果,而且对手是马来西亚这样的球队。要知道,我们都是冒着寒风冒着雨,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为国奥队加油,但最终我们得到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这个比分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现在,国奥队出线已基本没有可能,球迷的心也都凉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