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这是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50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在马来西亚队英籍主教练哈里斯眼中,战平中国国奥队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昨晚,当马来西亚队的大巴回到东方大酒店时,哈里斯一边接过酒店工作人员献上的鲜花,一边连声道谢:“thankyou!thankyou!”他的脸上露出了胜利者的喜悦。对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他稍作考虑后答应了。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逼平中国队在你的意料之中吗?赛前大家都说中国队会5比0或6比0赢我们,说这话的人也许低估了我们这样一支球队的实力,我对我的球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赛前,我在休息室里告诉他们,这就是一场比赛,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不要过多考虑胜负,打出我们的水平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你也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一场比赛只有三种结果,我今天的确考虑过可能会出现平局。我们在有些方面确实不如中国队,但决定今天比赛结果的因素很多,平局对马来西亚而言是个非常好的结果。

  这场平局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如何评价你今天的对手?

  不亚于一场胜利,可以说,就是一场胜利!中国队整体实力不错,全队没有太突出的球员,但也没有太薄弱的环节。力量、速度和高度是这支队伍的特点,但他们的个人技术和对足球的理解能力稍弱,我所能说的就是这些。

  也就是说中国队似乎不太会比赛?哈:据我所知,你们在比赛前进行了长时间集训,但在比赛中我没看到长期集训的成果。总而言之,队员还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足球比赛,这不是谁的问题,而是一种足球文化的积淀。

  中场休息时你做了哪些调整?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太保守,没给中国队的球门造成压力。我要求队员下半场打得更快一些,他们领会了我的意图。至于我们扳平的那个进球,的确很漂亮。

  你在赛前表示,只防守不能保证不输球,现在你怎么看?

  确实如此。我们下半场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进攻也有了起色,这就是能逼平对手的原因。另外,中国队下半场的运气差了一些,这使他们无法扩大领先优势。

  你们现在和中国队同是1平1负,下一轮在主场迎战韩国队,你还会坚持今天的打法吗?

  说实话,我还没考虑后面的比赛。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回国好好休息。我知道韩国目前排在小组第一,但我不会轻易让韩国队在我们身上拿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