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听天由命 足协希望其顶住压力继续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5:55 重庆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一场足以记载入中国足球耻辱史册的比赛但却不足以让沈祥福下课,尽管这位“老好人”昨晚赛后对自己的命运流露出听天由命的态度,但事实上,中国足协高层却根本没有考虑让他立即下课以谢国人,相反,足协高层还希望沈祥福顶住压力,带队继续打好剩下的四场比赛。

  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阎世铎、杨一民等主管领导都没有流露出任何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关要解除沈祥福职务的想法,相反,尽管国奥队在输给韩国队之后,又被弱旅马来西亚队逼平,但足协高层仍认为,比赛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否定沈祥福的执教能力,现在预选赛还没有结束,更不可能在中途更换主教练。据悉,在中国足协高层,沈祥福的工作一直都受到肯定,虽然在某些比赛中出现失误导致成绩不佳,但沈祥福的执教能力始终都没有受到怀疑,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胜利,但在中国足协方面肯定不会有让沈祥福下课的考虑。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后即时采访了中国足协的一位重要官员,他对足协是否会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考虑解除沈祥福职务这一问题的回答是:“比赛还没结束,应该不会让沈祥福提前下课。何况现在也不能完全说国奥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可能。”其实,在出线已经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中国足协自己恐怕比谁都清楚,让沈祥福下课已经毫无意义。

  对于下课的问题,沈祥福本人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足协领导能够继续信任我,我还会义不容辞。”从各种迹象来看,沈祥福将伴随着他拉扯起来的这届国奥走完最后的历程。

  (记者 王印毅 吴德川) 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