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场失利 祥子下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赛后国奥主帅沈祥福在与现场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交谈时,流露出了准备“下课”的想法。杨一民在安慰他的同时也并没有给任何答案,毕竟这件事太突然了,还没正式提上足协领导讨论的议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一再表示:“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但对是否辞职一事并未明确表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沈祥福:比赛结束了,非常惭愧。我辜负了领导多年的信任,辜负了全国球迷的期望。特别是今天冒着雨为我们加油助威的观众,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

  记者:请问沈指,下面还有4场比赛,您是怎么考虑的,是继续战斗呢还是有其它什么选择?

  沈祥福:我想这个时候是我们队最困难的时候。如果领导需要我,继续信任我,我和我的队员们只能争取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记者:在上一场比赛打完之后,您说重要的是咱们还活着,今天这场球之后您的感觉?

  沈祥福: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已非常困难。我们只能抬起头,继续往前走。我们不能丢人,不能泄气,为了中国足球也必须抬起头来,往前走。

  记者:本来咱们先进球,对中国队开局是非常有利的,您认为最终这个结果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沈祥福:这需要我们回去很好地总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