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连悲剧你都不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5:07 天府早报

  不是结果,是结局!

  凄风苦雨1∶1,等来的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个结局———

  1∶1,“超白金”在一个上世纪80年代“车间主任”粗糙的手里破碎成一堆螺丝钉。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1,4年的痴心理想一夜之间被粗鲁地强暴,只换回一句不负责任的“对不起”。

  1∶1,等待一座梦想的丰碑,却得到一块连墓志铭都无处镌刻的死穴。

  ……

  1∶1,对于昨夜的中国足球,意味着一场灵魂的死亡,苦难得找不到尸体。我的意思是,希望终结在韩、伊手里是一出悲剧,希望终结在马来西亚脚下,连悲剧都不配。

  不是他杀,是自杀!

  1∶1,不要去计算沈家军“死地后生”的理论可能,那是在脱掉裤子放屁。

  1∶1,不要去诅咒这个该死的比分,真正该诅咒的是该死的中国足球!

  1∶1,对于昨夜的中国足球,不是一场他杀,是自杀。昨夜的沈家军只有一个对手,就是自己的影

  子,灯光下幽灵一样的影子,在自负与自尊间摇摆

  变形,90分钟枷锁般如影随形,挥之不去,纠缠着身体,桎梏着精神。最后串联成一条如脸色般死灰

  的纱巾,缢断了那尊貌似强大的身体,轰然倒塌,向着代表尊贵的雅典娜女神……

  不是意外,是注定!

  1∶1,不要去追究那两粒“背叛”的点球和那根“绝情”的门柱,就像肇俊哲在世界杯上那记擦门而过的

  “秋波”,注定是一场错爱,就别说一厢多情。

  1∶1,不要去惋惜这一支“史上最强的国奥”,那只是同一个故事中不同的男主角,轮回过出,杀不留痕。

  1∶1,不要去追骂形容已枯槁的沈祥福,他是“一个好人”,好人敌不过坏宿命,无处可逃的他被逼走向“十恶不赦”。

  1∶1,对于昨夜的中国足球,不是意外,是注定!

  1∶1,像极了两堵围困足球理想的南墙,我们在此间折返拉锯,看似孜孜不倦、数年一日,却注定了若干路程终化为一段徒劳的距离。

  对于昨夜的足球,我们无言有感,我们无泪有伤。张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