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枪手逼平纪录 皇马逼近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阿森纳昨夜平了英超29场不败的历史纪录之时,西甲豪门皇马却继续悄悄向亨利逼近。尽管亨利一再表示要留守阿森纳,而且阿森纳也早就断然拒绝了皇马的提议,但皇马俱乐部却依然决定要在今年5月“捕获”神射手亨利。而西班牙《阿斯报》则透露,皇马的打算已经再度升级,他们甚至希望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一同运作到皇马。

  兵工厂拒绝了皇马的要求,亨利也并没有离开的打算,但皇马主席佩雷兹显然不会把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当作一个答案。他听过了太多的拒绝,但最终他还是把六大巨星集结到了皇马,现在“第七大奇迹”的目标也已经明确。佩雷兹曾经发誓要每年签下一名巨星,26岁的亨利数月之前便已经成为他们今年的目标,整个皇马管理层都已经达成共识:蒂埃里·亨利是除了皇马的队员以外最好的球星。

  但阿森纳显然不会让进球机器亨利离开,副主席迪恩曾经拒绝过切尔西高达5000万英镑的报价。而巴塞罗那两次希望与阿森纳进行谈判,也被迪恩一一挡回,最近一次巴塞罗那甚至决定用克鲁伊维特加上3000万英镑来交换亨利。因此迪恩已经明确向佩雷兹表示:“忘记他吧!”

  迪恩周二在瓦伦西亚与佩雷兹见了面,当时他们都在参加G14会议,他们在会上避免了讨论亨利的问题。迪恩也不希望球员转会问题令两队在冠军联赛中火星撞地球——当然相遇的前提是两队都进入半决赛。枪手将要与切尔西进行一场伦敦德比,而皇马则要与摩纳哥比拼。

  佩雷兹决定,皇马要在半决赛之前给阿森纳施加强大的压力。他会使用与过去相同的方式。过去尤文图斯也不愿放走齐达内,国际米兰也不愿出售罗纳尔多,但最后他们都到了皇马。在离开之前,他们也和亨利一样信誓旦旦。昨天亨利表示:“我现在不能忘恩负义,我希望皇马可以尊重我的选择,现在我只关注英超比赛,不过不败纪录也并不重要,毕竟每一场比赛都要拿平常心去对待。”但人们不能忘记亨利过去的“暗示”,他曾经表示,如果他离开阿森纳,那么惟一的去处就是伯纳乌。

  皇马的野心或许还不止于此,佩雷兹甚至考虑让温格也加盟伯纳乌,这样亨利、齐达内和温格的法国组合将成为皇马的另一道风景。

  由于皇马现任主教练奎罗兹的合约将于2005年6月30日到期,痛失国王杯又使皇马俱乐部对奎罗兹产生了相当程度的不满,更兼且奎罗兹与俱乐部在球员引进方面也有很大矛盾,他公开提出皇马不应该只注重引进攻击型的大牌球星,因此早就看不惯葡萄牙人的佩雷兹希望温格能够入主皇马代替奎罗兹。温格近几年的成绩也有目共睹,随着曼联王朝的衰退,阿森纳时代在他的率领下正在到来——“儒帅”执教皇马的资格问题应该已不存在。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