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主帅队员一齐伤心 球迷:没法再看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武汉专电 “惭愧”、“辜负”、“对不起”。这3个词组构成了昨天中马赛后,沈祥福的开场白。

  沈祥福在谈到比赛时潸然泪下,“比赛结束了,我感到非常惭愧,我辜负了领导多年的信任,辜负了全国球迷的期望,特别是愧对今天冒着雨为我们加油助威的观众,只能说一句对不起。”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位记者问:“沈指导,下面还有4场比赛,您是怎么考虑的,是继续战下去呢……”说到这,这位记者一时语塞,谁都知道这是一个关于“下课”的话题,沈祥福无奈地笑了,“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如果领导需要我,继续信任我,我和我的队员们将渡过难关,争取把每一场比赛打好。”

  此后对于记者“国奥队是否还活着的问题”,沈祥福只是说:“比赛没有结束,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还有四场比赛,大家要抬起头来去克服这种困难。这更需要我们全体队员,全体教练员去努力,不能丢人,不能泄气,为中国足球也要抬起头来,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作风。”

  而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哈里斯赛后红光满面地说:“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当然,我们的运气不错,打进了一个球。”他说,“赛前大家都说,中国队会5比0或6比0赢。我想,是大家小看了我们。”

  队员徐亮我们失误太多

  1比1的比分让国奥进球功臣徐亮显得垂头丧气,“我们没有充分贯彻沈指的部署,心情急躁使我们丢掉了3分。”徐亮在赛后说。

  虽然整场表现不错,但对手的进球使徐亮原本价值连城的进球变得毫无价值,“我们的传接球失误太多了,这样一来,就耗费了很多体能,中场休息的时候,沈指让我们争取扩大战果,同时要稳住后防,从这两个要求执行的情况来看,我们一个都没有做到。”对于后面的比赛,徐亮表示,“争取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吧。”

  下半时上场的高明在遭到对方门将的黑脚之后,也没有表现出更强的攻击力,“我觉得雨天对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其实下半时我们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运气不好,我想至少大家都已经尽力了吧。”记者问:“你知道这场平局意味着什么吗?”高明说:“知道。”这时候,他低下头,不肯再多说一句话。

  现场球迷将手中物品砸向国奥

  从一开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国歌声,到比赛后期对国奥队一阵阵嘘声,现场的近5万名球迷在这场比赛里完全倒戈。

  比赛的上半场,国奥队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马来西亚队,现场球迷也为国奥队的出色表现欢欣鼓舞,现场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马来西亚队在比赛结束前给了国奥队一次毁灭性的打击,球迷个个目瞪口呆。

  终场后,冒着大雨到现场助威的大多数球迷仍不愿就此离去。“假球!”“沈祥福下课!”“国奥队解散!”这是现场球迷齐声高喊的口号,而坐在球员出口两侧的球迷更是聚拢在出口附近,将手中能够拿到的物品纷纷砸向国奥队员和教练员,刹那间,矿泉水瓶、喇叭等杂物如同雨下,工作人员不得不撑起雨伞护送队员们狼狈“鼠窜”。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马来西亚国奥队员走入休息室的时候,得到的却是球迷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不少武汉球迷在中马之战结束后,甚至一怒之下撕毁了下一场的球票。

  稍事休息之后,国奥队匆匆踏上回驻地的大巴,此时国奥队的大巴也成了球迷的攻击目标,不少球迷将自己的望远镜等物品砸向国奥队大巴,如果不是现场数百名警察的保护,国奥队的大巴甚至有被球迷掀翻的危险。球迷愤愤地表示:“实在没法再看中国足球了,踢成这样,不是糟蹋我们的球票吗!”

  特派记者 孙玮 郭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