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主帅“盖棺定论”:中国队低估了我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25 重庆晨报
  拉克里轻巧的推射葬送了中国队奥运之梦。新华社发本报武汉电(记者刘苏)“中国人低估了我们,因为在他们的眼中,他们想得更多的是赢我们5个还是6个,但是却没想到最后是一个平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独自先到的英国人哈里斯得意地唱起了独角戏,在他看来,自己在中国队的主场创造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奇迹。

  尽管口口声声表示不愿意评价对手,但是在哈里斯的话语中却不时折射出“评价”,当然这显然不会是主人愿意听到的话,“中国队在上半场踢得很好,控制了局面,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毫无疑问下半场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取得了进球,虽然这球多少有些运气。”

  哈里斯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认为自己的球队是注定要输球的,“即便是在中国队完全控制局面的情况下,我们在锋线上依然保留了两名前锋,我们期待的就是进球,最后我们也的确做到了。”

  战术、天气、实力,这些因素在哈里斯看来都不是问题,“虽然我们的队员来自温暖的地方,但是很显然他们对雨天以及低温的适应都非常不错。我认为决定今天比赛的因素不是上述的一切,而是中国人的确不折不扣地低估了我们。”哈里斯以自己的立场对比赛的结果做了最后的“盖棺定论”。

  南勇还在嘴硬:

  我们还有机会

  面对1:1的结果,前来武汉督战的杨一民和南勇两位足协专职副主席面色很难看。“这本来是一场应该拿下来的比赛,现在国奥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关键还是要看在后面的比赛中,国奥队如何去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南勇有些无奈地说。

  南勇认为,虽然没能拿下马来西亚队,但国奥队还没有失去最后的希望,关键在于他们是否能够在重压之下保持足够的自信。他举例说:“1997年打十强赛,中国队第一场输给伊朗队后自己就对出线丧失了信心。可事实证明,中国队后来还有3次机会可以实现世界杯的梦想。结果呢?只能说是我们自己不争气。”

  南勇随后又提到了刚刚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日本队,“大家也都知道,日本队要想出线首先必须拿下最后一场比赛,而且获胜后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可日本队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赢了该赢的比赛,最后还是成功出线。这就说明,命运还是要靠自己去把握。”南勇认为,虽然现在韩国队已经连赢了两场,但也并不保证肯定出线,中国队只要有足够的自信,创造奇迹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记者刘苏(本报武汉电)

  印度裁判成帮凶

  本报武汉电(记者刘苏)如果执法昨天晚上比赛的印度裁判戴上一副适合他的近视眼镜,也许国奥队至少还握着自己的希望,尽管他们踢得并不漂亮,但也足以获胜。

  执法昨天比赛的印度裁判施瓦尼森·舒里希昨天至少葬送了中国队两次点球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曹明突入禁区在准备射门的一瞬间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拉倒,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睬。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高明再一次突入禁区,对方出击的门将并没有碰到皮球,但是膝盖却重重地顶在了高明的两腿之间,痛苦的高明被抬出场。对方门将这次足以吃到红牌的举动再次被裁判放过。

  裁判的眼花绝不止两个点球,但事实上,如果中国队依靠这两次机会获得更多的进球,马来西亚人将提前缴械。现场的球迷对裁判的判罚也产生了极大的愤怒,在三名裁判离场的时候,看台上雨点般飞来的矿泉水瓶或许是对他们执法水平的最好评价。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