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家置地600英亩 米勒当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布拉德·米勒觉得两天时间太短。这位国王球星昨天回到自己的家乡印第安纳,来的时候他两手空空,走的时候他已经是拥有600多英亩土地的小地主。

  在与步行者比赛的前一天,米勒特意回了一趟老家肯达维尔,他要在那里寻找一片退役后安享天年之地。其实米勒本不用去那里,他闭上眼睛都能想象出那座小城的每一寸土地是什么样子。最后米勒挑中了近郊的一片空地,准确的土地面积是609英亩。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妙的是,那片土地的周围也是空地。”米勒兴奋地说,“整整600英亩全是树林,沼泽和灌木丛,我简直是买下了天堂。”

  这还是米勒被交换到国王后,第一次回到康塞科球馆打比赛,最终他和他的队友带着一场胜利离开。这个结果与那块空地一样令米勒高兴,他说:“不止是我一个人渴望这场胜利,我们都渴望胜利。过去几天我们连着输了两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很关键。”

  米勒在比赛中替补上场37分钟,他交出的答卷是12分、13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4记盖帽。米勒说:“从个人角度看,这场胜利是甜蜜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回康塞科打球,看台上坐着的都是我的乡亲。我像以前那样把车开进车库,然后从专用通道走进球馆,只不过这一次我要去的是客队更衣室。”

  事实上,米勒在开赛前两个多小时就独自一人来到了球馆,他开玩笑说,过去在步行者打球时,他都没这么积极过。在这里米勒找到了自己的老熟人——步行者票务经理史密斯,从她那儿软磨硬泡地弄了60张球票,那些票都是替他的母亲、叔叔和朋友们要的。

  米勒在第一节还剩6分15秒时上场,他听到了意料之中的欢呼声,也出乎意料地听到了几声零星的嘘声。就是那几声嘘声让米勒在比赛后难过了半天,他说:“我并不指望步行者球迷继续把我当作自己人,但他们嘘我是不公平的,要知道当初不是我自己要离开,而是球队把我交换出去的。”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