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法国新秀为勇士队出口恶气 姚明怨自己老大怪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金州勇士决定让新秀皮特鲁斯主宰比赛,他们最终尝到了甜头。昨天,勇士在主场以90比84战胜休斯敦火箭,皮特鲁斯不仅在防守中表现出色,还一举砍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0分。火箭以前一直是勇士的“主场克星”,此前他们15次到奥克兰球馆挑衅都是奏凯而归。

  整场比赛8投7中的皮特鲁斯算是帮勇士出了口气,他说:“我感觉好多了。比赛前我的队友告诉我别把过去的历史纪录放在心上,所以今晚我打得很放松。对我来说重要的不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得到20、25或30分,最重要的是在这样难打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本周早些时候,皮特鲁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抨击自己的队友自私自利,在防守中出工不出力,不过他事后马上道了歉,并帮助勇士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结束了球队的九连败。随后,皮特鲁斯又在上赛季得分王麦克格雷迪面前显示了自己的防守功底,帮助勇士以25分的优势大胜奥兰多魔术。

  昨天的比赛是勇士取得的三连胜,皮特鲁斯宣布:“今晚我们干得棒极了,这是我们的三连胜,这种势头一时还不会结束。”除了皮特鲁斯外,帮助勇士获胜的功臣还有丹皮尔和他的替补弗伊尔,这两名勇士中锋成功地限制住姚明,让姚明15投4中仅得10分。

  姚明用“奇怪”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他说:“比赛一开始我就发现自己投不进球,那肯定不是他们的防守造成的,我想问题有一部分是出在自己身上。”

  不过丹皮尔并不同意姚明的说法,他觉得正是自己和弗伊尔的防守降低了姚明的命中率。丹皮尔说:“我研究姚明很久了,我知道如果我挡住他右侧的去路,他多半会选择左转身跳投,所以每次我防他时都会玩点虚虚实实的花样,让他摸不清我的意图。”

  皮特鲁斯的防守对象是弗朗西斯,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圆满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在终场前39秒,弗朗西斯的得分只有9分,不过随后他又一口气得到10分。皮特鲁斯说:“要防守史蒂夫可不容易,不过今晚我也算把他防得够呛。”

  对皮特鲁斯的自吹自擂,弗朗西斯嗤之以鼻,他说:“那小子一直在对我犯规,他那不是在防我,而是在打我。我也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他们就算看见那家伙对我犯规也不吹,那样下去这球就没法打了。”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