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躲避娱记跟踪 惹出殴打案例 张柏芝涉嫌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1:13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原本是香港艺人张柏芝前往北京加入《无极》剧组的日子,但随着有关3月19日傍晚张柏芝在香港九龙佐敦道与杂志女记者发生冲突,进而引发伤人甚至警方介入调查的消息传来,张柏芝的北京之行已经被蒙上了一层不快的阴影。

  据当地媒体报道,3月19日傍晚,张柏芝从港岛中环开车过海到尖沙嘴中国星公司途中,突然发现自己遭到了不明车辆的跟踪,她第一反应认为是“狗仔队”。为了甩开对方,张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柏芝开始兜圈子,但一直到了九龙佐敦道,对方仍然紧随在她车后。于是,张柏芝便将车子停在路边,然后走进一栋大楼内,企图借此摆脱尾随的车子。

  由于这栋大楼有两个出口,所以较容易分散对方注意力,张柏芝在大楼里待了约15分钟后,估计“狗仔”应该已经远离,遂准备开车离开。此时,突然有名女子趴在她的车尾,脸上还带有瘀伤,而另一位手拿摄影机的人则急忙冲过来问她:“是不是你做的?”大惑不解的张柏芝立刻反问对方:“你有没有拍到事情的整个过程?”对方回答,“因为先前情况太混乱,所以没有拍到。”

  至此,自认什么事也没做的张柏芝不再理会追问者的问话,径自去扶开那名女子,准备开车离去。但手执摄影机的男子又叫她不要动,因为已经报警处理。张柏芝这时候表示,她是因为要甩开跟踪才会到佐敦道的,与那名受伤女子也没有任何关系,对于被指为动手打人,她觉得十分委屈,所以愿意在现场等候警察来处理,并在录完口供后,才正式离场。

  至于挨打者身份,据悉是香港某杂志记者,他们一共有二女一男一行三人从中环开始跟踪张柏芝。伤者在向警方报案时指出,张柏芝离去后,他们旋即遭两名男子从后袭击,女记者右眼角流血红肿、眼镜破裂,男记者则报称右边脸被打伤,目前已经被送入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并且验伤,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殴打案例处理。

  对于此事是否会影响张柏芝进入《无极》剧组的行程安排,张柏芝的经纪公司、《无极》导演陈凯歌、制片陈红等均没有任何回应,而受理此案的警方人员则透露:“这样的事情也许会对当事人有所限制,但如果双方合理沟通应该不会产生太多麻烦。”作者:特约撰稿钟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