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自说自画 新编《百鸡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0:39 东方体育日报
大雪封山。
  那小炉匠栾平栾副官风尘仆仆直奔威虎山威虎厅而去。他也想喝上三大碗,跻身于百鸡宴的正席之中。

  这使保安第五旅旅长——三爷座山雕甚感为难:已经封官加爵了胡彪为老九,名额有限,怎么还能容下这小炉匠。

  栾平无奈之下,只能咬咬牙坏了江湖规矩。这厮揪住了胡彪:“好一个胡彪,你是假的!”

  八大金刚正喜洋洋乐滋滋的准备就座,来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搅局的家伙,火气不打一处来,便齐声吆喝:“老九不能走!老九不能走!”

  座山雕虽然是山头老大,但也不能就此坏了兄弟们的义气,一跺脚踹翻栾平,吼一声:“不斩了这个丧门星,于山头不利!”但转念一想,这百鸡宴新年新开张,还得图个吉利。便请出几个能言善辩的随从,吩咐道:“好言相劝几句,送出山门!”

  栾平气冲冲忿忿然地下山,只留下一句话来:“俺要去牡丹江告你们……”

  本文纯属虚构,请千千万万勿对号入座。

  只是后来之人把不能识别真假胡彪之过全算在三爷座山雕身上,不当。这八大金刚因关键时刻起哄生事,亦有容假造假之嫌。

  呜呼,百鸡宴。作者:阿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