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炮轰”辽足质疑足协 长春亚泰欲掀“中超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40 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亚泰足球俱乐部19日在北京亚泰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中国足协18日宣布保留辽足中超资格一事做出强烈反应。除指责足协做法外,同时对足协保留辽足中超资格的三点主要依据,一一提出了驳斥意见。

  据新华社北京3月19日体育专电在19日下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一下子抛出3个新证据,质疑辽足中超资格的合法性。刘玉明还表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示,今后一段时间还将公开更多“猛料”。

  刘玉明面对在座的38家媒体80余位记者,首先详细讲解了辽足“伪造、变造”4个国家行政机关印章的嫌疑。接着,刘玉明现场展示了一份辽足俱乐部拖欠辽宁青年队球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工资奖金明细表。然后,刘玉明又出示了一份辽足与万林集团签订的《补充协议书》。刘玉明说,这份签于合资半年后的协议证明了辽足合资是假。

  刘玉明出示的第三份材料是一张转款单,显示在2003年12月22日,辽足向北京嘉华实业有限公司付款2400万元。刘玉明说,为应付中国足协资金审核,辽足先借后还,玩儿了一个“假增资扩股”的把戏。

  炮口转向中国足协

  亚泰认为,目前该俱乐部已“无心于什么所谓中超”,因为“所谓倡导‘诚信足球’的中国足协,根本无意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足球秩序。在这种现状下,竞技体育所追求的公平竞争恐怕将永远不会实现。”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