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将向大马全力进攻 沪上四将今晚有望联袂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3:38 新民晚报

  或许只有面临马来西亚这样的对手时,一向老实憨厚的沈祥福才会稍稍放弃一成不变的惯例——即将主力阵容保密到最后一刻。对于今晚中马之战的首发阵容,昨天沈祥福颇为例外地表示早已确定,“基本上以进攻队员为主,毕竟这场比赛我们只有取胜一条路。”

  事实上,今晚国奥队将扛起进攻大旗早已不是秘密。与3月3日兵败汉城的阵容相比,国奥队战马来西亚的首发阵容将会新换4个面孔。前锋线上,来自长春亚泰的高中锋曹明将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重新披挂上阵,担当箭头。而于涛和阎嵩则隐藏其后担任左右边锋。中场方面胡兆军重新出山,将与王栋共同组成中场的攻防枢纽,而徐亮孙吉则仍是扼守左右两个边路,后卫线上则仍是以杜威为核心,辅佐以张耀坤和孙祥;守门员位置上,安琦将继续披挂上场。这个名单也是国奥到武汉集训以来的主力阵容。

  这个阵容和中韩之战最大的不同,就是以进攻队员为主。除了前锋线上的进攻“三叉戟”外,中后场方面也是以进攻见长,徐亮和孙吉的边路突破以及徐亮和孙祥的任意球都已经成为国奥队进攻的固定套路,胡兆军本身也是攻强于守。这其中,于涛的前推最能说明祥子现在的心态。“于涛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而球队现在正需要发挥他的攻击力。”

  这样,吉祥兄弟重新出山,加上杜威和于涛,不出意外的话,今晚中马大战沪上四将将联袂首发上场。

  记者徐东海(本报武汉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