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无愧国奥头号核弹头?--沈家军绝地反击点兵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0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虽然“生”不由己,但今晚已无路可退的中国国奥队将在“福地”武汉体育中心展开最后的反击,谁将为国奥队攻城拔寨,谁将为沈家军征战12强赛打进第一个进球?谁又是大马的核心?

  头号核弹:杜威VS拉克赫利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杜威当之无愧的是国奥队头号“核弹头”。负责为杜威输送炮弹的将是左后卫孙祥(角球)和孙吉兄弟,以及徐亮(任意球),同时杜威势大力沉的直接任意球也是国奥队得分的一大特色。

  大马国奥队长、前锋拉克赫利尽管身材不高大,但启动速度快、脚下灵活,尤其擅长禁区内的小范围突破。“左扣右射”是其必杀技。拉克赫利告诉记者,来到武汉后,感觉各方面的接待都非常好。与中国队的比赛很困难,但他认为寒冷的天气对他们的影响或许更大些。他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攻入一球!

  二号剑客:阎嵩VS普特拉

  10号阎嵩能够游走于左右两翼,是沈祥福打造前场铁三角的不可或缺一环。汉城战败,国内媒体对沈祥福指责不断,祥子期待麾下弟子能以积极的表现为他赢得新的认可,他希望阎嵩利用快捷、凌厉的边路突破,超强的一对一能力,冷静出众的意识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也是祥子欲改变别人“在于过分强调战术纪律,而队员原有的个人特点反而受到抑制”的一个机会。

  绰号叫齐达内的大马13号球员普特拉大局观强,在中场对节奏的控制非常老到。曾经与曼联队交手,给弗格森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是大马国家队中场核心。“直传反击”是其拿手的助攻绝活,“远射”则是秘密武器。他表示,和伊朗比赛时球队实在太粗心,但自己还是为队友助攻一次。与中国队的比赛他有信心再为队友制造好机会,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进球。

  三号杀手:曹明VS法赫里

  毫无疑问,中锋曹明将是国奥队进攻的桥头堡,处于最前沿的他既能控能传,更重要的是灵巧敏锐的个人特点让一般的大个后卫很难提防,而他禁区内抢点的功夫又远胜过头球能力。负责为曹明提供弹药的将是两侧的边前卫,徐亮、孙吉,以及前腰于涛、阎嵩。

  攻入伊朗一球的法赫里是大马阵中最高的队员。视野开阔,后插上能力非常强。反击战术中的传跑俱佳。“远射”、“头球”是绝活。

  战前,他公开告知中国记者,“我们不会坐以待毙的!”

  特派记者丁媛媛武汉现场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