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六名球员轮奸一少女? 澳大利亚橄榄球界性丑闻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和橄榄球俱乐部最近陷入了性丑闻的泥沼,一时无法洗清各类强奸指控,其导火索源于发生在上月的六名队员轮奸一名二十多岁年轻女子投诉事件。

  来自职业橄榄球队坎特伯雷牛头狗队的六名球员上月被控轮奸妇女,成為澳大利亚各类媒体的头条新闻。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而来自墨尔本的圣基尔达圣人队上周宣布,该俱乐部的两名球员也被控性侵犯。

  昆士兰州警方昨天也表示,他门正在对一起四名橄榄球联赛球员强奸一位脑部有障碍的十八岁少女一案进行调查。

  该少女的母亲在电视九号台的“时事新闻节目”中称,四名来自汤斯维的橄榄球俱乐部队员上个月赛程结束后轮奸了她的女儿。这是最近性丑闻不断的橄榄球界最新一起案件。

  这名妇女称,这四名球员在昆士兰州中部的小镇轮奸了她的女儿,之后女儿辍学回家,觉得自己已没有任何前途。

  她表示,这些男人强奸了一位刚开始读大学的无辜的女学生,实在太卑鄙无耻。

  “这种肮脏的犯罪行为必須遏制,”受害者母亲说:“我原先并没有警告过我的孩子关于这些社会危险,总是告诫她们,少喝酒,不要酒后驾车,开车慢些,不准在酒店內吸毒。”

  橄榄球球员轮奸指控的曝光,已促使更多女子报案。近期不断有妇女称自己有被职业运动员强奸的经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牛头狗队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澳大利亚橄榄球界,轮奸相当普遍。

  新南威尔士州强奸危机中心经理威利斯昨日表示,该中心以前每三周接到两个女士投诉遭到轮奸的电话。但自牛头狗队性丑闻曝光后,投诉电话就增加到五个,她们均哭诉曾经遭到轮奸。

  威利斯认为,仅通过给精英球员提供一次教育培训,无法彻底根除轮奸犯罪,她建议对球队经理和教练多加培训,让他们在平时的训练过程中,将这些污浊的生理欲望进行严格管教,才可防患于未然。

  “作案者不仅仅局限在橄榄球队员,”威利斯說:“往往是一伙男子,可能是橄榄球队员,可能是冲浪运动员,总之是一种竞技比赛项目的参与组织。”

  最近的橄榄球员轮奸指控事件曝光之后,促使受害女子也投诉其它类型的强奸案件。

  威利斯说:“每次出现关于性袭击讨论,尤其是女性作为受害者获得公众支持的时候,我们收到的投诉电话数量就会增加,因为这些受害者相信她们也能够得到更好的支持。”

  中新社记者刘雨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