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港脚陈伟豪想来内地效力 范志毅:这个问题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8: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香港足协注册的选手能为内地联赛效力么?这个问题在最近香港澎马流浪俱乐部球员陈伟豪表达了想回内地的想法后。被一下子放大了出来。

  因为斗殴,陈伟豪被香港足总重罚12场停赛。随后,陈伟豪又在18日收到了香港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流浪俱乐部发放的解雇信。由于担心自己的足球生涯会就此终结,因此,陈伟豪本人向媒体表达了希望能到中国内地来发展的想法。

  不过,现在横在陈伟豪面前的问题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由于香港足协和中国足协在国际足联是两个完全独立的足协,因此如果陈伟豪想到内地发展的话,名额将属于外援名额。“国内哪个俱乐部会给一个香港球员这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由于在陈伟豪的问题上香港流浪俱乐部已经通过年初曾在该队效力的范志毅为陈伟豪牵线搭桥,希望为陈伟豪在祖国内地找到一个球队落脚,因此记者昨天找到了范大将军询问此事的进展情况。但是对于陈伟豪来内地效力的问题上范大将军表示有很大难度。

  据悉,就这个问题有关人士会提请中国足协研究,“不管是香港足球水平还是内地的足球水平,这样的人才交流都是有很大好处的,希望中国足协可以酌情考虑。”范志毅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