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泰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足协破坏公平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8:01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一个多月以来一直“炮轰”辽足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19日突然将“炮口”转向了中国足协。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足球俱乐部的一名股东代表全体股东宣读了《致球迷的一封信》,信中言辞激烈地对中国足协进行了指责。

  亚泰指责中超委员会公决缺乏依据,称“在某俱乐部承认造假的事实情况下,中国足协竟然放弃本应由自己履行的职责,将中超资格的决定权交由所谓的中超委员会进行秘密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决”,让“亚泰的命运居然决定于圆桌会议,而非中国足协自己反复强调的‘中超标准’。”这使“亚泰感到了无比的耻辱”。

  亚泰认为中国足协发表的“某俱乐部也是受害者”的论调“凸现了中国足协纵容不正当竞争和弄虚作假行为的本质,中国足协声称自己不是法律裁判机构,没有资格和能力进行法律调查,由此推卸自己的责任;当亚泰证实有人造假时,中国足协却突然将自己装扮成裁判机构,认为没有证据表明某俱乐部造假,由此表明自己的公正。”

  在这封信的最后,亚泰称,“亚泰不否认中国足协的‘行规’,此次揭露某俱乐部的弄虚作假行为,也是遵从中国足协的‘行规’而行,是在中国足协领导支持下进行的。中国足协一方面强调净化中国足球环境,并为此制订诸多规则,但另一方面,却又是第一个破坏中国足球公平竞争秩序的实践者,是破坏自己规则第一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