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城对决将解四大悬疑 "马来铁桶"难挡国奥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52 半岛都市报

  相比韩国和伊朗这两个对手,中国国奥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显得有些没有悬念。不过,这场较量却是汉城失利后的第一场比赛、面临淘汰绝境的一场比赛、小组上演大逆转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个特殊背景下,在江城武汉进行的这场中马之战反而多了不少焦点。

  练了又练,曾经风光一时的国奥定位球仍然没能取得入球。仿佛是怄气一般,沈祥福对国奥定位球的依赖颇有一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感觉。“杜氏头球+徐氏弧线”,倘若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开和,也算是了却祥子的一个心愿,毕竟从长远来看,对付韩国和伊朗,这两个法宝仍然是最有效的武器。

  首战韩国时的致命失误使王栋成了千夫所指,如果最终因为首场比赛的失利使得国奥未能出线,王栋的失误恐怕让他记住一辈子。不过在一片质疑声中,沈祥福仍然对王栋表现出了坚定不移的信任。中马之战,王栋将再次出任国奥的主力后腰,为完成五连胜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王栋急切渴望用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证明祥子的眼光。

  面对马来西亚人的铁桶阵,沈祥福已经派上了自己认为的最佳进攻武器。但最好并不意味着最合适,马来西亚人的凶狠逼抢也许并不像我们想象之中那么好对付,如果长时间得势不得分,替补们出头的机会就来了,特别是曾经被祥子重用、如今却掉进冷宫的高明、陆峰、曹阳等人,如果能成为夺宝奇兵将是他们重新获得重用的最好机会。

  从没想过失败,所以一次失败能成为永远的心痛。关键大赛中每逢弱旅,“5·19”的失利便会被重提。对大马一战至少有两点跟当年的“5·19”有些相似:一是每个人都认为三分是板上钉钉;二是每个人都需要一场大胜。目前心情郁闷的国奥队员在比赛中如果表现得过于急躁,那么被大马爆冷而彻底淘汰并非不可能。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武汉3月1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