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认为处理方式破坏行规:翻手为云 覆手为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26 新华网
刘玉明向记者详解两权的真伪。

  昨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北京亚泰饭店召开新闻通报会,会上亚泰不仅将其调查出的辽足在两证作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而且还通过《致球迷的一封信》对中国足协进行了炮轰。

  亚泰表示,当初亚泰质疑辽足的两证时,足协声称自己不是法律裁判机构,没有能力和资格进行法律调查,并鼓励亚泰自行调查。而当亚泰证实了辽足作假时,足协又声称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己是裁判机构,但又无法证明辽足作假。

  亚泰指责中国足协“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称“公决后,中国足协领导再三打电话‘安慰’亚泰,称公决结果只是一种参考,绝非最后结果,最后结果将由中国足协主席会议决定。”而最终中国足协还是将公决作为了中超资格的结论。

  在这封信的最后,亚泰称,“亚泰不否认中国足协的‘行规’,此次揭露某俱乐部的弄虚作假行为,也是遵从中国足协的‘行规’而行,是在中国足协领导支持下进行的。但亚泰认为,中国足协的‘行规’只是足球运动参与者的一个最低标准,是在中国法律框架范围的‘行规’。中国足协一方面强调净化中国足球环境,并为此制定诸多规则,但另一方面,却又是第一个破坏中国足球公平竞争秩序的实践者,是破坏自己规则的第一人。”刘玉明:辽足两权证漏洞百出

  在昨天亚泰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花了很长时间解读这段时间亚泰调查来的有关辽足作假的两个重要证据,主要是与辽足合作的万林集团在《房屋产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的种种漏洞。

  刘玉明向到场的记者展示了他们搜集到的辽足的《房屋产权证》以及《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上存在的每一处漏洞,并且用和真证对比证明了辽足的土地使用证书属于篡改;相关印章属于伪造;辽足拖欠球员工资完全属实;辽足增资扩股纯属欺上瞒下等作假行为。

  在刘玉明展示的辽足的土地使用权证上方没有编号,其中土地用途一项为“工业”,使用者是“辽足训练基地经营公司”,使用权的类型是“划拨”,使用面积是61434.00平方米。刘玉明说:“只有公益事业、国家机关和军事需要才可以享受土地划拨,况且这么一大块地沈阳市政府都无权批准。他们向谁凭什么划拨来这么大块地?”

  在刘玉明拿出的一张汇款单上,写着辽足向嘉华实业汇款2400万元,时间是2003年12月22日。而就在此前四天,辽足声称完成了增资扩股。刘玉明感慨地说:“事实就是辽足向辽足老总曹国俊控股的嘉华实业借款2400万元,并声称完成增资扩股,然后再把钱还回去。所有的事实都很清楚,辽足根本就不符合中超标准,可就是这样,足协还是把他们放进了中超。”(记者/王俊刘静涛)亚泰欲上告国际足联

  在昨天长春亚泰俱乐部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亚泰有关人士宣读了股东代表的郑重声明,表示亚泰将要上告亚足联和国际足联。

  声明指出,亚泰俱乐部股东会全体股东准备转让亚泰俱乐部股权;要求中国足协赔偿因不公平待遇对亚泰所有股东造成的经济损失;亚泰保留进一步采取行政和法律诉讼的权利;亚泰将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进行申诉;谴责中国足协包庇和纵容造假行为,强烈要求国家有关部门依法从严治理足球秩序。

  在场不少情绪激愤的球迷告诉记者,他们是连夜从长春赶过来的。他们这次要向沈阳当地法院起诉辽足的造假行为。(记者/王俊刘静涛)

  亚泰突然注册中甲

  据新华社电此前一度表示不踢中甲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突然于19日向中国足协进行了中甲资格的注册。

  中国足协18日宣布同意保留辽足中超资格之后,亚泰俱乐部随即于19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炮轰”中国足协。但会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俱乐部已于当日正式在中国足协注册了中甲资格。

  中甲联赛将于21日揭幕。刘玉明说:“这并不表示亚泰俱乐部放弃了对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对于辽足造假事件我们仍要追究到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