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面对西部弱旅更应降低失误率 火箭提防“阴沟里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7:19 三秦都市报

  今日上午火箭队将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由此便拉开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16场中的11个客场的艰难冲刺之旅。再次面对西部弱旅,虽然火箭再次拥有理论上的优势,但他们似乎也再次面临着意外翻船的陷阱。

  姚明已经成为火箭队内线的“魔鬼”,他在最近7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24.4分、10.4个篮板另外还有2.4次盖帽。而且对阵勇士,姚明应该不缺少勇气,因为本赛季他在两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勇士的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16.5分。在本赛季第一场开始阶段有些不适应对方中锋丹皮尔之后,但现在姚明无疑已经找到了磕丹皮尔的方法。

  火箭队目前仍以39胜27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7,随着掘金日前负于凯尔特人,火箭队目前保持着对掘金(36胜33负)4场半的优势,不出大的意外,火箭队很可能将以西部老七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是前提也许是他们击败像勇士(27胜40负、西部倒数第三名)这样的对手。

  上一场火箭队一头撞入西部最后一名太阳队布下的防守迷阵,火箭队在不经意间又回到了自己的老路上来了,高失误让他们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本赛季的多场比赛已经证明,火箭队如果失误少则赢得相当轻松,而如果失误居高不下,即使其他方面的技术统计数据很“好看”,但仍可能成为比赛的败方,就算最终赢球也赢得相当艰难和侥幸。毫无疑问,面对一支西部的弱队,为避免再次意外翻船,火箭队必须在如何更好地处理球方面大下功夫,从而降低自己的失误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