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主帅哈里斯展望和中国队对决 放言雨中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6:20 天府早报

  “显然,我们客场想在和中国队的交锋中取得胜利是不太可能的,我们想的是如何在比赛中少输或者打破中国队的球门。”昨天下午,大马队在武汉市足球学校的赛前训练结束后,英国人哈里斯这样展望着今天和中国队的对决。

  大马渴望雨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首先,天气是哈里斯的一块心病,大马国奥周二抵达武汉时,当地气温是23℃,这样温和的气候让全队感觉非常舒服。没想到就在第二天,武汉受到冷空气的侵袭,气温骤然下降十几摄氏度,一直降到了10℃以下,小雨中还刮起了7级大风。而根据当地的天气预报,在今天比赛时,当地的气温也在10℃上下,这样的天气对大马球员的发挥显然不利。除开天气温度,哈里斯则希望今天比赛时能下雨。由于大马地处热带,雨水场地训练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所以他们对于雨战非常有心得。哈里斯说,“如果明天下雨的话,我们完全有信心进球!”

  不介意公开训练

  昨天中国国奥队赛前封闭训练,大部分记者只好折回来看马来西亚队。面对这么多中国记者的“盯梢”,大马队主帅哈里斯没有一点紧张:“名单我要晚上才定,其他的一切就没什么好隐瞒的。”记者问他,刚才马队的领队沙提亚在中国队的训练场外出现,他是否当间谍去了?哈里斯一听,马上仰头哈哈大笑:“NO,NO。沙提亚先生只是去参加赛前的事务性会议。再说,我也不认为中国队有什么好打探的。”

  哈里斯倦鸟思巢

  比赛还没开始,哈里斯已经有点想家了。

  哈里斯告诉记者,他的家人全都留在英国,“我那两个孙子可乖了。现在我已经在考虑打完预选赛后离开亚洲,回到故乡歇一会。”哈里斯已年近六旬,一张脸也在寒风中冻得通红,一说到远方的亲人,老人家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神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