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料理“辽亚后事” 中超纠纷波及掌门督战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4:49 华西都市报

  有消息称阎世铎今日极可能无法如期抵汉———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贾知若) 中马之战,阎世铎今天来不了武汉了?这是记者昨天从武汉市足协获得的信息。据该足协一位负责人透露,昨天他给国家体育总局一位领导打电话咨询此事时,对方表示目前尚未确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亚泰老总刘玉明昨天在北京亚泰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辽足的中超资格“猛烈开炮”,使近来成为焦点的“辽亚纠纷”走到总爆发的临界点。时值国奥队主场比赛之际,千头万绪使中国足协高层分身乏术可以想见。本来,阎世铎今天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与另两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南勇会合是足协的原计划,三巨头现场督战也将国奥比赛的重要性推上新的高度,但从目前来看,“辽亚纠纷”让阎世铎到武汉一事充满变数。

  国奥出线应该是本年度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任务,从这个角度上讲,“辽亚纠纷”发生于一个错误的时候。

  辽足五大假证

  假证一·房屋所有权证在辽足提供给足协的证明中,不仅发证机关的印章存在造假,同时,证书的页数、字体、水印等方面都与真实的房屋所有权证不符。

  假证二·土地证书

  辽足在土地证书上主体字违法、用途违法而且办理程序同样违法。所以说这就是一个无效、伪造的证书。

  假证三·拖欠工资

  一张硕大的表格中填写了辽青队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工资单,而且,上面还有拖欠工资的总数额:2158015元人民币。

  假证四·万林集团与辽足的合作

  这份证据中清楚地写到:辽足将每个月付给万林集团10万至15万的场租费,说明辽足并无属于自己的基地。

  假证五·增资扩股

  一张电汇凭证,上面写到的付款人: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收款人则写着:北京嘉华兴业投资有限公司。汇款的数额为:2400万人民币。北京嘉华和辽足均为曹国俊控制,倒款只为骗取中超名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