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师赛压轴戏提前至半决赛 费德勒阿加西明对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1:41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一项历时七天的大型网球赛事中,总有一场比赛会让大家念念于心、经久难忘。它一定发生在某个周末的晚上,拥有最多的观众,以及最富人格魅力的两名选手。

  在本次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中,这样的表演当之无愧地由费德勒和阿加西领衔。可惜的是,这将不会发生在决赛,而是提前在明天的四强竞争中上演。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个是风华正茂的世界第一,一个则是老当益壮的昔日皇帝,他们的相遇让半决赛变得比决赛还要精彩。而更让组委会官员感到高兴的是,原本以为卖不出去的票,在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变得空前抢手。

  昨天晚上,通过1小时21分钟的比赛,阿加西以2比0击败了4号种子科里亚,让13395名观众心满意足地回家继续好梦。据组委会统计,该场比赛观众人数为历年之最,而这一切,都来自阿加西的空前号召力。

  而阿加西也十分清楚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分量,他昨天和科里亚打了一场实打实的好球,没有一个虚招。“我精心计算每一个球的角度速度,不允许自己犯一点点错误。”阿加西说道,“因为我太知道大家为什么来到这里。”

  同样,费德勒的比赛也没有一点拖泥带水,虽然上座率比起阿加西那场要差许多,但他同样以百倍的热情将大黑马切拉击出了局。

  下个月,阿加西就将迎来自己的34岁生日,而他笑言,没有什么生日礼物会比年初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更漂亮。在他和费德勒的几次对局中,美国人以3胜2负领先,不过,小伙子赢了最近的两场。

  “这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瑞士快车费德勒说道,“经过两年的苦战,我相信自己已经有了和阿加西一战的实力。因为以前,我太弱,而他又太强。而现在,我正当年,他却开始老去。不过我相信他很愿意告诉我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无论是对于观众还是我们俩来说,都将意义非凡。”

  阿加西曾在此地获得过2001年的冠军,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击败目前正如日中天的费德勒时,他笑了:“你这个问题对于建立我自信可没有任何好处。费德勒一直打得很漂亮,尤其是今年。他有不少杀手锏,而我有的不过是经验。”作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